精選MV推薦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民囯九十八年九月十六號


爲什麽這次的標題是這樣呢?因爲我20嵗的生日要在我來了將近兩個星期的地方-臺灣 度過……唯一的不一樣就是在馬來西亞是用西元,臺灣是用民囯……一樣的是“它”還不是一個普通日子……

很多朋友都說在臺灣過生日應該會很爽,應該與衆不同……我不知道怎麽回答我想說的還是一樣在那裏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嘻嘻^^今年的生日我沒有抱著什麽期望……平常心去面對因爲我不在馬來西亞……以前的好朋友都在那邊……我已經知道大概是怎樣度過了……我不喜歡朋友說應該很多人送你禮物的啦……應該很多人幫你慶祝的啦……你應該很忙的啦……不要打擾你啦……我也普通人一個而已……沒有什麽打擾不打擾的……而且我喜歡被打擾……

陪伴我度過20嵗生日最多的應該就是網絡!No Online No Life!!!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來自Facebook的朋友發來的祝福^^真的很感動^^真的很多^^朋友也越洋撥電過來祝福我^^難得啊!還有朋友發信息給我^^由於我剛剛用了臺灣的電話號碼……所以不是每個朋友都知道……知道的真的很謝謝^^

平靜的一天

其實好久沒有那麽平靜……我學會了平常心……

在倒數著我生日即將結束前,世新大學的朋友給了我一個驚喜^^由於之前沒有預料到所以真的有驚喜哦~~12點前的生日蛋糕……一大班朋友在路邊幫我慶祝謝謝^^雖然很簡單,但是我很開心^^我把我的願望送給每一個我的朋友……祝福大家……當然也祝福我^^

冷靜的時候的確讓我思考更多……

今年的生日很樸實卻讓20嵗的我學會了

3 评论:

Sherril 雪乐 说...

长大了哦!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我的电话号码,别弄丢了。。

自命不凡@WiNCeNt916 说...

謝謝你啦!我會的...你也是哦~~
你才不要弄丟我的叻...哈哈哈哈哈哈~~
保持聯絡^^

樂之羽 说...

意外发现,原来你也开部落格啦~
我会常来看的了。加油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