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MV推薦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1st Blog


終于開始了在臺灣得以一篇部落格我答應了很多人會把我在臺灣的生活全部用文字還是照片的方式記錄下來……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跟大家保持聯絡^^而且我答應大大一定會寫部落格所以這是第1……

我要謝謝很多人,首先就是我爸爸媽媽,因爲他們我才有機會來臺灣繼續念書,他們真的很偉大,在我出發之前一直陪伴我處理很多很多問題……我知道家裏因爲要搬新家所以要用到很多錢,再加上我這個時候來臺灣需要用到很多錢……但是我答應你們我會努力拿到獎學金不會讓你們那麽辛苦……也要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

當然還有我的很多朋友……在出發去臺灣前我在家裏過了整個星期在短短三個星期的假期我選擇了10天的下鄉……我不知道我到底爲了什麽但是我只是想和大家又多一點回憶讓我可以回味……我曾經對下鄉的每一個人都很失望我必須老實說……甚至有的時候不想看到你們……我知道也有很多人會討厭我但是無所謂啦!都過去了……10天的回憶我永遠都會記得……因爲在我心目中下鄉是最特別的我是下鄉人!!!太多的事情真的無法用文字表達,再加上我不善于用文字表達情感……

接著我就參與了我一直都很想參加的飢餓30!我們出發到HELP University參加他們的DIY營,沒想到竟然有600多人參加!太多人啦!在這裡的確學到不少也明白其實我們是多麽得幸福……要珍惜!餓肚子30多個小時的確不簡單,我們靠的只是“鑽石能量水”,但是其他人還有Milo還是咖啡,甚至還有巧克力牛奶……接著進行倒數活動!全部人因爲張惠妹而瘋狂!最後為豆奶歡呼!!!接著全部飢餓的勇士們馬上趕到KL Sentral狂吃Burger King,McD還有KFC !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云頂,畢業旅行!嘻嘻^^很多沒到云頂了,竟然還住囘之前在愛FM實習的時候住過的Resort Hotel ……回憶^^我們竟然可以將近18個人睡在一閒房間,大家都說我們厲害!拍了很多照片做紀念^^

接著我就下到KL要辦理文件簽證的東西,必須到高教部,外交部和臺北經濟辦事處。謝謝佳文`的熱情招待^^Lisa de Inn 的三天兩夜^^很想念愛FM的朋友^^回到了曾經熟悉的辦公室,看到很多曾經熟悉的臉孔,大家依然還是那麽熱情!真的是有情有愛!真的很謝謝大家帶我去這裡去那裏,吃這個那個,還把我當自己人!謝謝你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真的是特別的緣分^^我會珍惜^^

將近整個星期都在KL真的很累,終于可以回家了……囘到家果然是最溫暖的我們家裏第一次拍全家福!很爽啊!照片已經Upload上來啦!我很喜歡^^也謝謝大家的comments……辦好了一些東西開始找朋友聚聚^^交待了挑戰營的東西!其實我真的很想回來做這個營長但是沒辦法……真的不能不是不要……對不起……然後和漢勇聚餐了,謝謝你難得的請客-Secret Receipe !然後和囯榮他們吃了“朱師傅”,囯榮已經談戀愛了!恭喜他^^祝他幸福快樂^^接著跟希怡拿了12友坊的禮物-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謝謝你們^^

然後就出發去檳城了……找朋友聚聚^^在離開馬來西亞的前5天,我每天都來回檳城居林!媽媽說我真厲害,朋友也說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因爲沒地方住嘛……跟家人在Leisure Holidays住了一個晚上,和朋友去看了Orphan !好看啊!強力推薦!還看了3DUP!還真的沒什麽3D的效果,我還一度睡着了……嘻嘻^^91號我決定了和下鄉的朋友聚聚^^因爲時間不多了就排了這個時間希望可以有6個小時的瘋狂唱K!我們還幫子媚慶祝生日……我們唱了一些很感傷的歌,當時是我的傑作!哈哈哈哈~~我流下眼淚了……因爲廷治握著我的手的那一刻……可能這就是友誼平時不比做些什麽就是有這樣的感動^^謝謝所有出席的朋友^^沒有出息我真的很傷心+無奈+失望……至少讓我知道爲什麽吧但算了啦!都過了……我知道最後很多跟我說抱歉因爲無法出席跟我敍別……我真的很難原諒你們雖然我盡力説服自己……因爲那天心情真的因爲這樣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説話就是這樣……不好意思……但是我沒有怪你們!保持聯絡拉!然後我們就去Clubbing啦!進到去竟然看到完全沒有人的Mois因爲那天是星期2!哈哈哈哈哈~~結果就我們20個人好像包完整場自己玩^^雖然剛開始有點尷尬但是最後還是瘋狂啦!還有一些外國人陪我們玩^^嘻嘻^^最後我竟然還有精神駕車回家^^

92號就是和辯論社的朋友晚餐^^趕到了Penang還是來不及看到大大只^^我們去了很多遠的地方吃海鮮因爲原本要去的地方竟然倒閉了哈哈哈哈哈~~等待完那些女人沖涼換裝后我們就兩輛車出發到海尾^^在海邊吃海鮮很浪漫哦~~嘻嘻^^謝謝你們的驚喜!我真的有嚇倒哦!真的!我吳文勝第一次沒有猜到!因爲我沒有預測到!謝謝你們的生日蛋糕^^謝謝欣華沒有remove facebook照片的tag!嘻嘻^^就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竟然發現志斌的車坏了…OMG!不是吧!在那麽偏僻的地方加上手機訊號很差的情況下!我們只好1gear慢慢走……但見不是辦法我和欣華找到路邊的幾位馬來Uncle幫忙總算修好可以回家了(雖然還懷疑人不會修)沒想到在我要上飛機的前幾個小時發生了這個驚喜!總算是特別的經歷!在這裡說我很喜歡弄我們的這個“氣死人的品質”美女因爲她實在太好玩啦!哈哈哈哈哈哈~~接著我們就約好5點半在McD集合出發到機場!辛苦大家了……那麽早醒……發現手機沒電了竟然還跑去緯權家裏充電!謝謝啦!!!然後我竟然還可以駕車去拉曼找淑敏……答應了會還你一個晚上我終于做到了!嘻嘻^^我整個晚上都不累不能睡,可能是心理上的情感已經超越了生理上的疲憊!就看看還有誰還沒睡沒想到你還沒睡哦!哈哈哈哈~~就去你家上網咯……謝謝你哦Panda~~讓我上網還可以休息一下……祝福你~~接著志斌他們就載我去機場……知道大家都很累還要彩排金帆獎還有那麽早來送我然後趕去金帆獎!謝謝你們^^到了機場看到了很多我的朋友^^真的很多人!謝謝大家那麽早爬起來送機!!!謝謝大家的禮物^^我有在Facebook Tag大家哦~~我很喜歡^^我的爸爸媽媽也趕到了……謝謝朋友們的祝福信息和電話^^和大家拍照然後擁抱后就匆忙上飛機了……

待續



5 评论:

Yann Loh 说...

你的部落格還是一樣 超長的
哈哈哈 明白朋友們的心意就好啦
還有 謝謝你的祝福 ^^

s.h.u.p.e.i 说...

小小,要常常update!
第一段就有我,哈哈..
还是觉得很可惜没见到你.. T.T
要加油哦!^^

Swah 说...

haha...!!!在這裡說我很喜歡弄我們的這個“氣死人的品質”美女因爲她實在太好玩啦! I LIKEY! HAHAHAHA!

c2ptjie 说...

hehehe~还是在这里跟你说一句啦,谢谢你,团长!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虽然有时候做了一些你不是很喜欢的东西。
也把第九届搞到‘翻雨复云’这样。。。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到了最后还是没有放弃我们。
谢谢你,下乡人!在我加入下乡后给我那么多快乐的回忆!

自命不凡@WiNCeNt916 说...

Panda:因爲我很久才寫一篇所以很長咯......嘻嘻^^絕對明白大家的心意...謝謝你-會長大的幸福
大大:我會盡量update的!如果網絡順暢...嘻嘻^^對啊!好可惜沒看到你......等我回來啦!
欣華:謝謝你啦!難得有你的評論...感動^^
添傑:不客氣啦!我應該的!有什麽得罪的地方就對不起啦!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