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MV推薦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兩個人不等于我們


醒来只有我一个人
分不清黄昏或清晨
空气微冷有什么在流失慢慢降温
一颗心往下沉
毕竟只是太短的梦
彼此终于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两个人并不等于我们
你想我吗 会偶尔想我吗
是这样吗 飞扬的会落下
你爱我吗 如果诚实回答
可是爱也不是解答
空屋子里没有回声
但我记忆有你指纹
我加上你两个人却并不等于我们
你想我吗 会偶尔想我吗
是这样吗 飞扬的会落下
你爱我吗 如果诚实回答
可是爱也让人疲乏
你知道吗 我心快要溶化
是这样吗 压抑的会爆发
你爱我吗 爱我就懂我吗
告诉我善意的谎话
告诉我善意的谎话
好让我相信我不是太傻

1 评论:

獨一無二➹micky918 说...

王力宏 ^^

发表评论